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纳聚五金机电有限公司

腻子墙面打磨机.电动高压无气喷涂机,腻子喷涂机,墙面打磨机,内外墙乳胶漆喷涂机,道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斌
  • 电话:021-68305600
  • 邮件:naju2010@126.com
  • 传真:021-6830560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普特5028腻子喷涂机.普特牌喷涂机配件
普特5028腻子喷涂机.普特牌喷涂机配件
品牌: 普特牌
型号: 5028
规格: 电动喷涂机
单价: 112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5-31 21:20
 
详细信息



普特5028喷涂机.腻子喷涂机.工程垃圾涂料喷涂机.
     

1
主要参数

1)电机功率(KW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

2)电压(V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380  /220 /油动式

3)最高压力(MPa)-----------------------25

4)常用压力(MPa)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-20

5)最大流量(L/min)---------------------6

6)质量(kg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85

7)外形尺寸(mm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670×420×660 

1经测试,无论是工作性能,还是使用寿命均优于市场上其它同类喷涂机。
    2专用于最严酷的工作环境。
    3棘手的防护性涂层和腐蚀控制应用均能轻易应对。
    4具有物料跟踪,系统诊断和防空打保护功能。
    5更多的配置方案,是无气喷涂作业最称心的工具。
    6采用新型NXT空气马达技术,使用寿命可延长10倍。脉动更少,效果更佳。降噪技术
    新型空气马达喷涂机能满足您的所有应用场合。
    每次循环的输出流量:250cc
    最大工作压力:313bar
    最大进气压力:100psi
    最大自由流量:52.2lpm
    典型应用:造船和海事、火车制造和维修、海洋工程、集装箱、钢结构防腐、油罐和管道防腐、防火涂装
    最高工作温度:82度
    空气入口尺寸:3/4英寸npsm(f)

 

适用范围:室内外装修、腻子喷涂、重防腐工程、钢结构防腐、防水涂装工程、基础防护、 防火涂装、工业地坪等。

可处理涂料:油漆、水性漆、可稀释挥发性漆、乳胶漆、防火涂料、填料、沥青类涂料、防水涂料、双组份漆、地坪漆等。

推荐使用: 室内外墙体喷涂、腻子喷涂、重防腐工程、防火涂装、工业地坪、防水涂装工程、基础防护等。

24小时服务!  13764202559

喷涂机,多功能喷涂机,全自动喷涂机,无气喷涂机,高压无气喷涂机,腻子喷涂机,钢构喷涂机,船舶喷涂机,乳胶漆油漆喷涂机等!

其优点如下:

1、极佳的表面质量。喷涂在墙面的涂料形成平顺、致密的涂层,绝无刷痕,这是刷、滚无法比拟的。

2、涂装效率高。单人操作喷涂效率高达300-1000平方米/小时,是人工刷涂10-15倍。

3、延缓涂层的寿命。高压无气喷涂机,它采用高压喷射雾化,使漆粒获得有力动能深入墙面孔隙,使漆膜与墙面机械咬合,增强涂层附着力,延长寿命。

4、刷涂、滚涂厚度极不均匀,厚度在30微米左右,利用率高。 5、拐角和间隙也能很好的上漆。因涂料喷雾不含空气,涂料易达到这些部位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